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最美的时光》观后感_900字

《最美的时光》观后感_900字

2014-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没错这就是最近火热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最美的时光》这部剧让我感觉爱就要说出来,很多事情一旦错过很可能会是一生的遗憾,很多美好的事不应该被遗忘在最美的时光里,而是应该在最美的时光里去努力地争取,这部剧主要是围绕开朗乐观的苏曼而展开。

  苏蔓对宋翊十几年的暗恋与角落里的追随,虽让人心痛,却也无比美好,但也许还是会让人觉得不现实。我是一个始终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的人,所以,我没感受过的,不代表不会有人感受;宋翊阳光,虽然在美国的经历让他形容自己为“内里已经腐烂的木头”,但成年后的打击挫折,并不能否定他骨子里阳光的性格。可是看到最后,我改变了想法,觉得苏蔓应该跟宋翊在一起,只为宋翊打篮球时发现苏蔓对他深重的喜欢“原来最深重的喜欢会让一个女孩子连视线都能呐喊着:我喜欢你!”只有宋翊回应了苏蔓,才不枉苏蔓多年的追随,虽然她也因此而成长;也只有阳光才对得起这连视线都呐喊着的深重喜欢。

  不过,心还是为陆励成疼着,他对苏蔓的爱,绝不比宋翊的少。陆励成与苏蔓在他老家度过的时光真的美好到让人心醉,他对紧急事态的处理方式以及对苏蔓的照顾与爱护无不让人钦佩、感动。最后苏蔓在陆励成的家乡支教,不只是遍寻苏蔓不着的陆励成,连我都惊讶万分,不禁感叹设计得好!这也应了苏蔓对陆励成的“不言谢,只赴汤蹈火”。

  故事结尾苏蔓终于梦想成真,与自己暗恋的王子步入殿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知为什么,我看完后,心中有些遗憾,为什么那个处处为苏蔓遮风挡雨,默默付出的陆励成孑然一身?为什么苏蔓错以为陆励成爱的是朋友麻辣烫?为什么苏蔓没有感受到陆励成的爱?是苏蔓愚笨还是在逃避?

  在时光的流逝里,苏蔓十年的秘密晒在了阳光里;

  在时光的流逝里,宋翊从阳光男孩变成了背负心灵枷锁的男人;

  在时光的流逝里,陆励成爱着苏蔓的现实只能成为另一个秘密;

  在时光的流逝里,揭开了麻辣烫辛酸的童年和对宋翊的暗恋;

  在时光的流逝里,许秋的病态心理的揭示,成为解开所有人心结的关键;

  在时光的流逝里,是选择那个我爱的人,还是选择爱我的人;

  ……

  在流逝的时光中,也许别人是你的秘密,也许你是别人的秘密,可当答案真的放在眼前时,结果却耐人寻味,陆励成一路的守护会不会成为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海南五指山五指山市第一小学六年级:蓝章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