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幻想的一天_600字

幻想的一天_600字

2014-0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哇,好舒服啊!”清早,太阳公公才出来,我便露出了头。我看了看四周,花坪上的小花们都早已露出了头,我是一株小花,早姐妹的关照下,我生活得很好,它们和我虽然和我什么关系也没有,但它们一直待我像亲人一样。也有一些人类总是踩踏我们,有时还伸手来摘我们。在我们的眼里,他们就是——“万恶的天敌”。

  每天早晨,是我们最舒服,也是最害怕的时候。舒服是因为太阳公公照耀着我们,微风姐姐轻轻吹着我们,让我们随风舞动,像舞者一样翩翩起舞。害怕是因为人类总是在上午在花园里游玩,奔跑,时不时都会把我们踩的不得不弯下身子。还有的人,觉得我们长的和奇特,伸手来摘我们,看完了,玩完了,就把我们扔掉,让我们在冰凉的地上慢慢枯萎……

  中午,人们慢慢的回家了,太阳公公的光芒更强烈了,此时的太阳像一团火,燃烧着我们,也滋润着我们。小鸟妹妹和蝴蝶姐姐会在这时候来找我们聊天,说一说飞行中看到的好风景。

  下午,太阳公公慢慢的落了下来,云彩姑娘披上了美丽的红裙子,好看极了。此时,太阳公公的周围散发着金色的光芒,这时,就代表太阳公公要进入梦乡了。

  晚上,我们慢慢地躺在花坪上,看着天空的繁星一眨一眨的,听着甲虫演奏着美妙的音乐,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安详,美好。在这样的境界下,我们进入了梦乡,期待着美好的明天的到来……

  小花的一天应该是这样吧,我随着最后的结局,也慢慢的睡着了。在梦里,我又会幻想什么呢?

    六年级:周雨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