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它们自由了_600字

它们自由了_600字

2014-0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色渐渐深了,城市里的高楼大厦暗了,川流不息的车流停了,人们睡着了。但是在这个城市一角的动物园里,动物们还在开紧急会议。

  百兽纷纷向狮子王汇报它们的生活情况。大象说:“最近人类是越来越不文明了,今天竟然在我喝的水里下“毒”放了许多胡椒粉,害得我在喝水时,把水都喷出来了。我的鼻子现在还难受呢。”“对,对。”猴子妈妈说:“这几天节假日里,来看咱们的人多了,喂食的也多了,我的孩子吃了人类喂的食物,得了‘厌食症’,连最好吃的香蕉和苹果也不吃了。”“我想回大森林了,虽然我们现在不愁吃喝了,但寄人篱下的日子不好过啊!生活被监视起来了,还被锁进了笼子里,失去了自由。如果我们失去了天性,再想走就走不了了。”黑熊说。狮王最终决定了,他们要“回家”。

  狮王首先让十只小鸟用黑布遮住了人类用来监视的摄像头,然后和所有动物乘着月色走出了动物园,最终人类还是发现了动物们,警察把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狮子王,人类和动物们展开了激烈的争辩,最终人类被狮子的慷慨陈词和白手的自由论所折服。

  为了不使动物们在“回家”途中被偷猎者捕杀,动物保护协会开了一辆专车,把动物们送回了大森林。

  它们自由了!

    六年级:紫月丶八月未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