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清山游记_800字

三清山游记_800字

2014-0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经过一番不充足的补觉后,我们到达了上饶的着名景点——三清山!一眼望去,漫山遍野的绿色跃入眼帘,好像三清山穿了一件绿色的短衫,裸露的山崖与一枝独秀的红花,令人眼前一亮。

  我们跟着导游来到售票大厅(我们要坐缆车到半山再爬),我和朋友各自精心挑选了两根拐杖。缆车很快就出了售票大厅,然后缓慢地登上了上山的路线。我坐在缆车上仰望着魅力无穷的三清山,不禁感叹道:“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确实无人能及,我无意间瞄了一眼缆车下方,天哪,我仿佛在三清山的怀抱之中,无边无际的绿色包围着我们:那一株墨绿色的古树,似乎是一位见证着三清山的变迁的老爷爷;这一株翠绿的新竹,仿佛是保护着三清山的传人……还有那起伏的山川;那一个比一个深的峡谷啊,初见三清山,它就在外表上征服了我!

  到达了半山腰,一路往上走,栏杆两旁有许多的小贩吆喝着,有卖黄瓜,李子……导游一边走一边跟我们讲解着三清山的由来,大家把这些小知识悄悄的记在心底。不知不觉中,我们走过了:龙王嫁女,玉女开怀,送子观音,高山如海,江山如画,一线天,福寿门,老道拜月……当走到三清山最着名的景点时,导游给我们讲了一个美丽又凄美的传说——巨蟒出山,东方女神,传说,玉皇大帝的女儿与凡界的一名樵夫相恋,被玉皇大帝发现,他大怒之下,将那名樵夫变成巨蟒,让它石化,而把女儿也石化了,并让它们相背而驰,这就是巨蟒出山和东方女神,或许,东方女神永远也想不到,她深爱的恋人就在她身后,她还傻傻的等了几百年那!

  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美丽的乾坤台。瞬间,那一层套一层的云涌了上来,这,才是真正的云海!那云想一张大大的床,加上站在乾坤台,仿佛遨游在云的世界里。那一丝丝的薄雾穿过栏杆,顽皮的拍打着我们,这怎么说呢?对了,像是陷入了幸福的漩涡,那种感觉真是妙不可言呀!

  包围在美丽的景色之中的我,并没有觉得累,也没有发现时间小精灵正在默默地盗取着我的时间。当我们要回去的时候,我心里既满足又遗憾,满足的是看到了那么多的美景,遗憾的是我没有爬完三清山。三清山别忘了我,等着我,下次我还会再来的!

    六年级:慕容心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