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冰激凌的夏天_650字

冰激凌的夏天_650字

2014-0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念一边舔着新买的芒果冰激凌,一边在想着学校的作文竞赛。

  “话说,学校为什么突然举办作文竞赛呢?也许,是比大家的才能吧。而且,作文也是我的强项呀!不过,听说那个凌舞在原来的学校作文很厉害,我想和她比一比。”正猜着这次作文竞赛的题目是啥,就看到不远处有一个黑黑的物体,咦?那好像……是个动物。

  小念跑过去一看,唔,原来是只黑色的小猫啊。看上去饿极了,又不能给它冰激凌吃,小念掏出自己偷偷买的面包给它吃,小猫狼吞虎咽的。看着它的可爱模样,小念想把它带回家。反正她想要一只小猫很久了,应该没关系吧。

  结果……

  “哎,小念啊,别随便带街上那些流浪猫回来啊,要是有虱子怎么办?”妈妈又在唠叨了。

  “对啊,小念啊,你以前没养过猫,你知道怎么喂它们洗它们吗?你知道它们生病了吗?”姐姐在一旁插嘴说。小念犹豫了,姐姐说的没错,自己以前也没养过任何宠物,知道怎么处理吗?这时,姐姐看出了她的犹豫,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小声的说:“如果你想养宠物,我有个朋友,她的妈妈是宠物医生,你可以向她学习一下,我替你和妈妈说。不过,养宠物要的经费,包括带它去看病时,我是不会给的。是你自己捡回来的,自己负责哦~”

  果然,这个平时老喜欢插嘴的姐姐关键时刻还挺起作用嘛。姐姐跟妈妈嘀嘀咕咕了几句,妈妈说:“小念啊,你先带它去洗个澡吧,别给我们家添虱子。”“哦。”,小念蓦然的说。

  “等一下!”姐姐打断:“你没有宠物用的洗澡液,怎么给它洗澡啊?我去买点回来。”

  “嗯。”

  只不过,小念没意识到,一场风波就要开始了……

 

    四年级:抹茶冰激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