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清晨 礼物 典礼(圣诞节)_700字

清晨 礼物 典礼(圣诞节)_700字

2014-0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

  清晨,四点半,窗外的晨星正眨着眼睛,张嘴就要和你说再见了,它闪烁着迷离的光点,游戏着,“拼”成了一个圣诞老人,猛然醒悟,哦对了,别忘了,今天可是圣诞节。晨雾,薄得像一层轻纱,笼罩着天空;云朵,为圣诞老人“建”了一座雪橇,圣诞老人去发送礼物了。五点半,我从梦中醒来,回忆起刚刚的梦境,不知道美梦是否会成真,圣诞老人会给我礼物吗?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过去。六点半,“沙沙沙”,发生了什么事?

  礼物:

  七点,迷迷糊糊的又醒了过来,我睡眼朦胧,穿着一身皱巴巴的睡衣,顺手抓起一件睡袍披在身上,准备去洗漱,突然,我的目光转移向了餐桌,那儿有一个东西紧紧吸引着我,我双眼发亮,好像看见了什么宝贝似的东西,一下请醒了过来,快步走去;首先是一个精致小巧的贺卡,上面写着“merry Christmas”,打开一看,是妈妈送给我的祝福语,;贺卡下面有一只圣诞袜,打开一看:可爱的笔、精致的橡皮、好吃的薯片、诱人的糖果……数不胜数。这是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吗?no!你错了,是妈妈。呵呵,谢谢你我的“圣诞老人”,你让我的这一天有了一个非凡的开始,圣诞节的这一天充满了气派,而且我美梦成真。

  典礼:

  由于今天是圣诞节,我校下午对圣诞节开展活动,我们班进行“佳作欣赏”,然后颁发计算比赛获奖奖品,随后,一人有一根棒棒糖。这天,我们过得很充实很开心。圣诞节虽然不是我们的节日,但这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要开心得过好每一天。Happy every day!

  Merry Christmas!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心想事成。你们的圣诞礼物是什么?这一天过得好吗?

 

    五年级:陈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