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年美好的憧憬_300字

新年美好的憧憬_300字

2014-0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转眼,2014又要来了,我又长了一岁。又有了新的目标和新的努力。

  首先,我还是希望这一年能够幸福美满的过下去,因为我觉得2013年我觉得过得很烦,也很乱。所以希望今年能让我少“操心”,少哭,本来眼睛就不好,可家人却每次惹我哭。

  然后,希望妹妹能够听话一点,在新的一年有新的进步,不再让家人那么操心,那么生气。还希望家人之间不要在发生矛盾,能够和平相处,像一个家一样生活。

  最后,有一点小小的愿望,希望今年的压岁钱多多滴!希望能买到我想要的屁颠虫手机麦,还有就是最重要的,那是希望我能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更上一层楼,期期进步。

  最最后,希望家人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还想和你说一声,恭喜发财,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江西赣州南康市第五小学五年级:kiss瑾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