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一笑_800字

[寒假征文]一笑_800字

2014-0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符基天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一起睡觉,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看电视。夕阳下总能看到我俩牵手的背影。可那件突然发生的事却差点破坏了我俩的友谊。

  记得那是一个阴暗的下午,我们俩一起去上学。来到学校,我们各自把各自在美术课上做的剪纸拿出来玩,过了一会,我俩都玩倦了我们各自的剪纸,我想:跟符基天交换玩吧!他应该会同意的,想完。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我们交换玩吧!”还不约而同的伸出各自的剪纸,我小心翼翼地接他的剪纸,他也小心谨慎地接住我的剪纸,我俩都兴致勃勃地玩着对方的剪纸,过了一会,突然传来一声:“啊!”我转头一看,只见符基天手上的剪纸(他手中的剪纸是我的)有了一个大口子,他急忙说:“明桦,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说:“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换来我费尽心血·绞尽脑汁做的剪纸!”惹我林明桦,揍你没商量!我用尽全力地把符基天的剪纸撕得四分五裂·破破烂烂·惨不忍睹。我把撕完后的剪纸扔到符基天面前,怒气冲冲地说:“我也不是故意的,‘对不起'!"说完,我便坐在椅子上,怒气地看着远方,(我和符基天不是同桌)上两节课,我都没那么认真听,我想:符基天应该也是这样吧!放学后,他又不小心碰到我的语文书,我的语文书自然地掉下来了,我看见了,心里更加怒气,林明桦不发威,当林明桦是病猫呀!我怒气冲发地对符基天说:”从此,我们俩一刀两断----绝交!"说完我便拿着语文书冲出了教室。

  在回家的路上,以往生机勃勃的小草此时变得忧心忡忡,小鸟唱的歌,也有点显得悲伤了,太阳也躲到云的后面,像是不忍心看我们两绝交似的。

  回到家,我想:'今天我不应该对符基天发脾气的,难道我们俩的友谊不值得一个剪纸?于是,那天晚上,我精心的做了一个精致的剪纸,准备明天早上交给符基天,保卫我们俩的友谊。

  第二天早上,我见到符基天,我们俩不约而合地说:“昨天是我的错,对不起!”还不谋而合的交给对方一个精致的剪纸。还各自笑了笑。我们俩和好了!

  从此,夕阳下又能看见两个牵手的背影,那就是我和符基天!

 

    海南文昌文昌市东阁镇东阁中心小学六一班林明桦六年级:林明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