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_700字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_700字

2014-0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偌大的教室里,坐满了学生和家长,黑板布置的十分华丽,上面写满了诗词和勉励的话语,屏幕上放映着幻灯片。没错,那就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进了教室,和两位老师问了一声好,就和爸爸找位子坐下了。我并没有不开心而是思索着——

  再来的路上,我背着斜跨的书包,肩膀不免有一些酸痛;爸爸看见我揉肩膀,便把书包抢过去背。爸爸走在前面,由于我走的比较慢所以只能看见爸爸的背影。这时,我发现爸爸的背似乎驼了,是我的书包太重了了吗?还是——爸爸老了?

  一个声音拉回了我的思绪,老师开始讲话了。

  掌声此起彼伏,这是我才发现爸爸困得快要睡着了,我提醒了爸爸一下,可还是无济于事。我不知道老师有没有看见,只想着:爸爸,不能睡啊,快醒醒,你要睡了多丢人啊!

  终于,爸爸被我叫醒了,我心里的小石头也落地了。

  良久,老师说家长可以回去了,大部分家长都跟老师说几句才陆续离开;而我的爸爸呢?无动于衷。此时,我心中的坏天使生出了萌芽——爸爸根本就不关心我,别人的家长都让老师照顾自己的孩子,为什么他不让啊?

  家长都走后,老师带领我们下楼做游戏,人群中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那是爸爸的背影。他在人群中看着我的一举一动。爸爸似乎知道了我在看他,转身离去,只留下那渐渐驼下去的背影。

  这时,老师的电话响了,“您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她的,您放心。”我知道,这是爸爸打来的,其实爸爸无时无刻都在关心着我,只是他不想我知道而已。

  我的脑海里又浮现出那一幕——父亲渐渐驼下去的背影,这一幕,我永远都难以忘怀,因为父亲老了,我长大了。

 

    初二:边启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