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400字

[PK赛]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_40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的儿子怀着真诚的心写下这封信,妈妈在您的无私地爱中我慢慢的长大,我变成了一个小大人,而你却被时光的素描笔无情的画上了淡淡的皱纹。

  妈妈啊!您是西瓜,我是白子,辛勤的把我变成了黑子。您是一块橡皮,擦去我身上的错。您是河,我是小鱼,在你宽广的胸膛中自由自在。您的爱像清凉的风,缓缓地吹着。您的爱更是我的避风港。

  妈妈您从来都是生怕我饿着,只要是我爱吃的东西您都会给我,您还总是在别人面前夸我,您从来不说我坏,从来认为我是最棒的。纵使我有那么一点点微不足道的成绩,在你面前却成为最重要的事,你也会打我,但我并不怨恨。您相信我支持我,妈妈,我谢谢你。

  还记的吗?那一年的暑假我们回到家里,你在逗我玩,而我却因为这样耍脾气,我惹你生气了,而你还是关心我,我知道那时你也是非常生气。事后,你还是不计前嫌,关心我、呵护我,谢谢你,我亲爱的妈妈!妈妈,我爱你!

  祝:

  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你的儿子:xxx

  x年x月x日

 

    河南驻马店西平县河南省西平县完全中学初一:郭子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