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乌龟_450字

可爱的小乌龟_45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我非常喜欢它,所以我仔细地观察了它。

  它身长5厘米,宽约3厘米,它有4只脚,每只脚上有5个脚趾。

  它的龟壳很大,呈椭圆形。所以乌龟的头显得很小,这么说吧,壳像大玉盘,乌龟的头只相当于大玉盘里的一颗龙眼而已,没有多大。

  乌龟的眼睛闭上时,像青蛙的眼睛,鼓鼓的,真可爱!睁开时眼珠黑乎乎的,还没有一粒芝麻大呢!

  我养了几个星期后,才知道养的是一只母的,因为母的底板是凹进去的,花纹较多。

  乌龟的龟壳中间一条线是凸起的,叫龟脊。龟壳的花纹很像足球的花纹,所以我把它取个名叫“小足球”,这个名字很有个性吧!

  我还发现,乌龟有一个特点,乌龟的颈子两边有一个红斑,每当我碰到它那里时,他立刻缩进壳里去了,所以我觉得这里是它最敏感的部位了。

  更有趣的是,妈妈培养小乌龟的音乐感,就让我弹钢琴时把小乌龟放在一边让它听。我弹欢快的曲子,小乌龟就跟着节奏脚交错着四处游动;我弹枯燥的曲调,它呆在那里不动;最后,我弹优美的乐曲,它竟然睡着了!我就想象它陶醉在了音乐中。

  多可爱的小乌龟呀!他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了哦!

 

    三年级:碧绿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