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450字

童年趣事_45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让我回想起那美好的童年生活,使我回忆起那有趣的童年故事。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来到饭店吃饭。饭店里的才可多了,有红烧排骨,有清蒸大白鱼,还有饭炒黄瓜……我和妈妈一起走进餐厅,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夹起一块大白鱼就往嘴里塞,一不小心,我把一颗黄豆吃了进去。

  我着急极了,心想:黄豆中在土里会发芽,那种在我的肚子里会不会发芽呢?突然,我眼珠一转,想到:不给植物浇水,植物就不会发芽,我不喝水不就行了。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的嘴皮已经被晒成“葡萄干”了,再这样下去该这么办呀!我哭哭啼啼地来到妈妈身边,对她说:“我不小心吃下了一颗黄豆,他会不会在我的肚子里发芽呀!妈妈笑了笑说:“傻孩子,你吃的黄豆是熟的,怎么可能发芽呢?再说,如果是真的黄豆种子吃进肚子里也不会发芽呀!”听了妈妈的话,我也开心的笑了。

  童年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但同年李娜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却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三年级:孤独若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