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为什么不和谐?_350字

为什么不和谐?_35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清晨,天色微明。马上就有大群大群的鸟儿在我家附近的银杏树上唱歌。它们的歌声太动听了,我把从梦里,“拖”了出来。

  我漫步走到银杏树下,抬头望了望树上的鸟儿,又望了望地上的银杏叶,心想:这几片叶子十分绿,像翡翠一般,为什么这么早落下呢?突然,鸟儿震动了一下,树上的叶子又落下了几片,我这才明白叶子为什么早早的落下。

  第二天,我依然来到了这棵银杏树下,发现有许多类鸟儿在树上搏斗:有的用自己扁扁的嘴巴去叼其他鸟;有的用自己前脚“踢”向对方;还有的用自己的羽毛拍向它们。我看我下去了,提了下裤子,就连忙爬上树去,制止这场“战争”。

  我爬上了树,那些鸟儿丝毫没有感觉到。我一边扶着树干,一边抓着鸟儿,将它们一个个放飞。

  我很不解,为什么同是鸟儿却要互相残杀?想想,人不也是这样,为什么不能和谐?那样不是更美好吗?

 

    四年级:林鑫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