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不会说话的朋友_450字

不会说话的朋友_45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会说话的朋友在我家的旁边,总会看到一个橙色的身影,那就是我不会说话的朋友——垃圾桶。

  我这个朋友一直安静地站在路边,嘴张得大大的扔到他的嘴里。别看他的个子不高,但是肚子是挺大的,胃口也特别好,能吃许多的“食物”呢!我想,如果他参加“大胃王”比赛的话,一定能得冠军。就算吃撑了也无所谓,只要“吐”倒垃圾车上就行了。

  每天我从垃圾桶边经过,总要留意观察。我发现有的人很尊重它,每次都把垃圾放入他的大嘴里,让他吃一顿丰盛的大餐。有些人就不太尊重它了,大概是觉得它太臭了,索性的把垃圾放在它身旁,让它吃也吃不到,显示出无奈的样子。有些人就更不尊重他了,会将纸从远方投来,投的进还好投不进就糟了——巨大的冲击了会把它击倒,使它嘴里了东西全都吐出来,搞得苍蝇四处飞,弄得它痒痒的,哭笑不得。什么时候环卫工人来了才将它扶起,把它旁边的垃圾扫光。讲到这,我回家做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请将垃圾入桶!我把牌子插在它的身边,希望它的身边每天都是干干净净的。

  垃圾桶吃苦耐劳,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它就是我不会说话的朋友。

 

    江苏无锡江阴市长寿中心小学四年级:李昀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