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桂林游_750字

桂林游_75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桂林山水甲天下,不错的。清秀的山,荡漾水,确实是天下少有。

  此刻,我正坐在船上,伴着座座山向后移动,随着清风的扑面,水波的荡漾,向前缓缓的前进。

  河的两边都是山,有的高大,有的险峻,有的陡峭,有的平缓。这些山,虽没有华山之凶险,没有金乌山之清秀,但却独有一股说不出的美的感觉。或许是因为四周全是山的关系吧。山山相靠,虽紧密,但看起来很疏松,虽繁多,但似乎又依着某种规律,虽平凡,但无数平凡的山连在一起,也就不平凡了。再加上山间流淌的水,似乎到了诗意的画境中。

  水是清澈的,也是动荡的,时不时会出现一两个漩涡。随着船的前行,水面会兴起一道或几道波纹,缓缓向前。有时还能看见水中鱼儿的游动,但那也只是一个瞬间而已。这些看似是平凡无奇,但却给这一个大画面中,添加了几道生气,使得动的美与静的美进行一次结合。不管什么东西,有了生气,才会是最美丽的。

  风是清爽的,忽有忽无,若隐若现的阵阵吹来。清凉的风,总会刮走身上过多的闷热,烦躁,与思绪。有时也会使得水面,引起一道道水波。当真是“清风扑面,水波不兴”。风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他的大小恰到好处,给人一种“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感觉。风不是很冷,但是很凉爽。他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使人忘了现在身在何处。

  不管是远看,近看。不管是看一大的画面,还一个极小的细节。不管是几十座山的重叠,还是山间一颗树的晃动、一个石子的形状。不管是绵绵河水滔滔不绝的流动,还是水面上偶尔出现的漩涡、瞬间冒出水面的鱼儿,都给人一个美的感受。

  这般的山,这般的水,这般的风,这般的风景同时挤进眼眶里,确实令人应接不暇。每一段场景,不管是什么地方,总能让人感到清新。看到形状各异的山,高低起伏,会令人心旷神怡。看到水面宽敞,微弱的水波在荡漾时,会令人心胸开开阔。面对着般的风景,还需要再多说什么,多做什么吗?静静的享受吧!

 

    四年级:小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