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潦河_500字

美丽的潦河_50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祥云落脚的地方哎,是那魂牵梦绕的地方哎。百花盛开的地方哎,是那人间美丽的天堂。”啊,我的家乡简直就是美丽的天堂。

  每当朝霞升起的时候,人们早早地来到了这里,在这里散步,呼吸着潦河边的新鲜空气,姑娘在这儿跳舞,老人在这儿晨练,各种各样的人做着各种各样的事,非常热闹。

  当阳光洒满大地的时候,同学走进美丽的二小,从校园里发出朗朗的读书声,一阵风吹来,花朵就翩翩起舞,好像在听同学们读课文呢!这是的潦河最为热闹,小鸭子在水里翻跟斗,阿姨们在河边洗衣服,水面上泛起一片金光。

  当太阳升到半空的时候,落日像一个大火球,潦河路上的人寥寥无几,小孩子上学,年轻人上班,老人们买菜。市场里,商贩们扯着嗓叫喝着,想多招一些人在自己这里买东西。消费者左瞧瞧,右瞧瞧在市场里穿梭着。

  当夕阳西下的时候,落日像喝醉了酒的红脸醉汉,跌到在潦河的另一边,把河水映得一边黄,一边红,这真是“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啊,家乡的黄昏是恬静的,路边的花草都睡着了。

  晚上,看电视是必须的,唱歌也是必须的,你听:“一座座青山紧相连,一朵朵的白云绕山间;一片片梯田一层层绿,一阵阵歌声随风传。哎,谁不说俺家乡好?一阵阵歌声随风传……”

 

    四年级:胡睿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