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鱼_500字

捉鱼_50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无忧无虑的,是幸福美好的;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有趣的事,许多值得回忆的事……

  那是一年的暑假,我们在家闲着没事,爸爸说:“我们出去捉鱼吧!”于是,我们一家人带上小鱼网和小桶,兴高采烈地骑着车往一个郊外去。一路上,我们经过了小树林、菜园和田野,来到了一个小水塘,水塘的旁边有一片草地和一些小树木,水大概四十厘米深,能看得到水塘里的小鱼在游来游去呢!

  我们准备捉鱼了,爸爸挽起裤脚下塘捉鱼,我在岸上帮爸爸捡鱼,妈妈带弟弟在草地玩耍。爸爸可是捉鱼高手呢!爸爸下去一下子就捉了很多的鱼,爸爸每捉到一条鱼都会丢上来让我捡到小桶里去,我在岸上开开心心、急急忙忙的捡着爸爸丢上来的鱼。如果我捡得慢的话,有些鱼就会又跳到塘里去。弟弟在塘边不停的捡小石头往水里扔,溅起的水把爸爸的裤子都弄湿了,我们都开心的大笑,有一次弟弟还不小心差点掉下水塘里。

  我们捉了很久很久,鱼越来越少了,爸爸也累了,于是爸爸上岸休息准备回家了。

  那次我们收获真大呀!我们捉的虽然都是一些小鱼,但是有很多品种有:小鲫鱼、小鲤鱼、泥鳅和河虾等等。

  我们也玩得差不多了,提着一桶满满的鱼回家了。在路上,大家回想着捉鱼时的情景,不由得哈哈大笑。这次去捉鱼真开心呀。

 

    四年级:隐形的茉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