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知道_400字

不知道_40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又是一个灿烂的星期五,气候温和。而我又不明不白的发烧了,这还要听我慢慢道来……

  下午自习课,语文老师我写一份童话作文上交。这时我的身子就有一点怪难受了,心脏中似乎有一个小球,在怦怦直跳,头也疼得厉害。我为难的想;告诉老师吧!自己别硬撑。可是,心中又暗暗想到;没事,要坚强,马上就要放学了!突然,同桌奇怪的问我:“咦,你怎么了?脸红彤彤的,要不要我跟老师说一说。”“不了,谢谢你,我不想麻烦老师,没事!”就这样,我便趴在课桌上静静的等待下课。

  “叮叮叮”下课了。我恍恍惚惚的随着队伍回了家,半路上,我一不小踩到了块石头。落到了队尾。这时,一位劝导员哥哥一本正经的说;“喂!这是你班的吗?”我一听,害怕了。如果扣分了,星期一一定会被老师骂了。“谁呀?不知道!”我听了,即生气,又感动。往大哥哥那一看;耶!没扣分!

  虽然,目前我还不知道他究竟是谁,但是,这句“不知道”我终身不忘!

 

    四年级:梦幻的诺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