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宝贝——眼睛_600字

宝贝——眼睛_60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人生的记忆中有一件事让我刻骨铭心。

  现在我拥有了世界上最明亮的——眼睛。是它带给我光明,是它让我欣赏地球上的一草一木,是它给了我丰富的知识,是它让我观察了周围的美,也是它让我学到了智慧。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我最宝贝的——眼睛,我应该怎么办呢?或许我真的没有足够的勇气活下去!哎,谁叫我的宝贝也会有“受伤”的时候呢?

  可是近来,我的宝贝真的“受伤”了,没想到我也会有这样的下场。哎,可能是因为平时看电视用眼不卫生导致成这亲的下场,古人不也说过:“一个人坐要有坐相,站要有站相嘛!”看,我真是无脸面对我的宝贝,愧对它给予我的一切。我是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由于平时看书没有规律,日夜不停地看。现在的麻烦来了,总有个“小影子”跟随着我,我真不想做它的小主人哦!可是呢?谁叫我以前不懂得珍惜,原以为它会给予我一辈子,看来我的依赖性太强烈了,也太虚弱了,也太不懂珍惜了。

  “珊儿,看你整天眯着眼睛是不是近视了,快跟我去配眼镜。”爸爸大声嚷道。顿时我心晨像吊了十五只水桶——七上八下,我小声地低咕道:“爸爸,我没近视,我不去配眼镜,坚决不……”爸爸插嘴到:“不行,近视就要去,由不得你……”

  “我不,我不……”“珊儿,快起床要迟到了。”随着老妈的呼唤声,我起床了。“哎呀,幸亏我是在做梦。”我走在路上回忆着那一场梦。

  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从现在开始,我要珍惜这双宝贝,不能等它失去才懂得珍贵。

 

    五年级:百合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