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你有超人 我有超狗_1500字

你有超人 我有超狗_150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飞毛脚”快速向那个穿着“全黑”套装小贼的啤酒肚“飞”去。“真是的,挺个那么大的肚子不回家好好“养肚”,学人家偷什么东西,真没能耐。”“超狗”在嘴里喃喃自语着。那小贼刚被狠狠的踢了一脚,正想坐起看看那个飞快把他这个“神贼”踢得落花流水的身影是谁时,那个“人影”又给了一脚,便又被那“人影”踢晕了……

  “威威,我们要到海南去度假咯,可是飞机上竟然不能携带宠物,所以威威这几天你就要自己呆在家里咯!”家里的小主人,梳着羊角辫的可爱小女孩发话了。那个被称为威威的牧羊犬似乎听得懂小主人的花,红瞳里的目光一点点暗淡下来,小主人看着威威伤心的摸样,边安慰道:“不过……我准备了一大堆新口味的狗粮!就当是这几天的补偿好了!”威威听后,高兴地摇起小尾巴,扭着黑白相间的身体开心的在女孩的脚边“汪汪”转着圈。

  主人离开第一天:威威跑出它那小别墅,在公园里的湖里穿梭自如的游泳。主人一家正在穿着泳衣在沙滩上吸着甜甜的椰子汁,享受着美妙的沙滩浴。

  主人离开第二天:威威抱着狗粮用白色的爪子按下遥控器看着《动物世界》。主人一家正在海南三亚的宾馆里吃着色色俱全的海鲜。

  主人离开第三天:威威坐在小别墅里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主人一家来到游艇上吹着海风。

  主人离开第第4。5天:威威抱着仅剩不多的粮食想着:“主人怎么还不回来,没人和我扔飞盘玩,好无聊!”主人一家潜水过后回到宾馆,爸爸去订票准备回家。

  喂喂抱着空空如也的饭桶发着呆,实在饿得不行时,喂喂来到厨房找吃的,刚打开空空的“狗粮大礼包”是,威威实在太饿,就趴到在礼包里。“呼呼”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威威发现自己坐在空空的零食桶里被突如其来的洪水冲出了“小别墅”,水涨都和屋顶一样高。突然,一声声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救命啊救命啊!”威威竖起耳朵一听,怎么那么像小主人的声音?再回头一看,真的是小主人!小主人一家被困在了屋顶上,威威连忙用“小手”划到主人身边,正在接近小主人的瞬间,一阵大浪传来,威威连同小桶又被大浪吹远了……这时,一阵闪电“啪——”的一声打到了威威的身上,幸好威威没有被电死,而是变成了身披着红色斗篷,穿着蓝色“S”的钻石像外衣,还有那“穿反了的”红色内裤的“超狗”威威出现!只见超狗一跃,正当它跳到主人那里时,身体脂肪急速下降,“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忽然一惊,威威看了看那身旁的木桶,以及它流的一大摊口水——原来是一场梦!

  威威肚子又叫了起来,便看到小主人的桌上有一瓶牛奶,刚刚怎么没看见啊!威威拿起牛奶便喝了起来,又找着东西吃去……

  过了2天,主人还是没回来,威威便把自己关在“小黑屋”里,叼着几包薯片,准备“练功”!自从有了上次那个梦以后,威威担心“如果真有这些是怎么办?我一定要好好保护主人!”开始练功——每天绕着公园晨跑帮邻居老奶奶抓老鼠……终于练成了一长之技“飞毛脚”。没想到主人还没回来,小偷便来了,威威便用它的“处女脚”把小贼弄得半死。

  超狗威武!

 

    广西柳州柳城县广西柳城实验小学五年级:陈星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