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玫瑰公主【1】_550字

玫瑰公主【1】_55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最遥远大山的后面,有一个叫“金城”的富饶的大国。国王有一个皇后和一个妃子。那个妃子心狠手辣、心毒如蝎,在背后总是悄悄暗算已经怀了孕的皇后,但是诡计都没达成。几个月后,皇后生下了一个公主,公主眼睛水灵灵的、皮肤雪白雪白,两个小脸蛋上还“镶”着两团红,似一朵在玫瑰花丛中绽放的最耀眼的玫瑰花,皇后就给公主取名“玫轲”。狠毒的妃子却趁着晚上,狠毒地将虚弱的皇后一把掐死,又将玫轲扔在了玫瑰丛中。

  奇迹,真的是奇迹!一位善良的老奶奶在玫瑰花丛中找到了公主。包着公主的小被单被划个稀巴烂,可公主却安然无恙。老奶奶看公主可怜,就把公主带回了家,并给公主取名“恋心”。

  二十年后,恋心长大了,貌美如花,心地纯净,为人很好。恋心和老奶奶普普通通地在小村庄里生活着。直到那一天,妃子的女儿——纯兮闯进了她们平静的生活。一天,纯兮带着随从,去那个小村庄旁的树林里打猎。此时,纯兮看见了一只高大肥壮的鹿,她弯弓搭箭准备向那只鹿射去。谁知老奶奶正好路过这里。纯兮错射杀了老奶奶,她满脸内疚,不知如何是好。她叫了一些随从把老奶奶安葬在了一个风好景好的地方。

  恋心从外面回来了,怎么找也找不到老奶奶。经过打听才知道了老奶奶去了极乐世界的事。恋心呆住了,两行热泪从眼角流了下来。情绪紧张的恋心顿时想到了“报仇”二字。

 

    五年级:郑偲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