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家有小白_800字

家有小白_80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养过的动物中,那些动物的命运可以说是“不咋地”——被活活烫死的金鱼、被人骗走的小狗……以及我那最喜欢的——掉入厕所坑的小白。

  小白是一个阿姨送给我的,刚见到它的时侯,它正趴在小小的笼子里一动不动,我轻轻的摇动着那小房子,小白马上惊醒,我也看到了它那美丽的毛色——背上黑一块白一块,小“手”小的可爱,白得的小短尾巴随着它那身子晃动着。它还有一双葡萄似的大眼睛,也有一个和兔子一样的三瓣嘴,当它吃东西时,小嘴一张,就看到了里面那可爱的四颗牙齿。

  比萌谁怕谁

  都说动物最“萌”,我家小白也是如此。那天我拿起它的小笼子,带它出去透透气。我俩来到篮球场,正好我的朋友也带了一只仓鼠出来玩。我们便把我的小白和她的小花放在一起,谁知它们竟然在一个笼子里开始了“比武大赛”,小白先对小花来了个“飞毛腿”,校花后退了几步,便抛到一边,可我家小白又不老实了,又扑上前去咬了小花一口,听到小花的“惨叫”声后,我们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把小白弄回了自己的笼子里,在看看那小花,雪白的背上被小白咬了个伤口,脱了好多的毛!当我和好友道过谦后,正准备好好地教训这个小家伙时,它似乎知道它的“末日”来了,便对我卖起了萌。把小双爪放到小铁棒上,再用一种无辜的眼神望着我,我看了于心不忍,算了这次原谅你!

  厕所漂流记

  每个星期天我都要为小白清洗一次房子,没想到这次却“蛋糕”了!就在妈妈在厕所打开笼子开关门的时候,妈妈忘记了我的小白还在笼子里!妈妈一打开门,小白就“滚”了出来,妈妈还被这个毛茸茸的小球状东西吓了一跳,正当妈妈换过神时,可怜的小白便掉进了厕所坑里,两个爪子扑动着水面,妈妈和刚到的我见到此情此景便都惊呆了!最后还是妈妈急中生智,用筷子把它夹了起来,可怜的小家伙便回到它的笼子里,趴在小沙发靠着小暖炉伸懒腰。

  这个有着黑白皮肤的小家伙,淘气可爱的小家伙就是我喜欢的小白。不过我和小白相处的时间也不长,就1个月它就生病死去了。我会把小白带给我的快乐永远记住!把它藏在我心里!

 

    广西柳州柳城县广西柳城实验小学091班五年级:陈星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