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出错?除错!_450字

出错?除错!_45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就如一个线团,难免会有打结的时候。前几月我就犯了一个大错误。

  10月的一个中午,我吃完了饭,随着人流向食堂外走去。过了一会,我看见一些男生和少数女生在垃圾桶边围着辛怡。出于好奇,我走了过去。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恶搞一下辛怡!我悄悄走到她身后,把她的头往下压。使得她一个踉跄,险些掉进垃圾桶里,引得围观的男生哈哈大笑。

  也不知怎么的,辛怡踩到了我的脚背上。我恼了,一边叫着:“下去,下去!”一边试着把她推下去。可她不但不下去,还越踩越厉害。我生气了,因为毕竟是双新鞋呀!而且她的脚也把我踩得生痛。

  我使劲把她推下去,往她屁股上一踹,又破口大骂:“你有病啊你,把我新鞋踩脏了不说,还把我脚踩麻了,知不知道有多疼?!”

  理所当然地,辛怡哭了之后,我就被留下来了。被老师知道了之后,用了几分钟的时间让我俩互相和好,我还说了那天死活不肯说的一句话:对不起,辛怡。这当中也有我的错,我不应该那么对同学,万一她不是故意的呢?我也不能那么推她,太暴力了。以后,我都告诉自己,再碰到这样的事情,不要过于冲动,要宽以待人。

 

    北京丰台区建华实验学校五年级:蓝晶w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