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游艺活动_750字

有趣的游艺活动_75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学校为了迎接新年,开展了游艺活动。同学们欣喜若狂,争先恐后地参与着。

  我先来到五(1)班参加“抢椅子”的游戏。此时五(1)班教室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如同一条龙。我焦急得等待着。终于,轮到我了。小志愿者们将八张椅子围成一个圆圈,放在教室中央。我们这些参与者们绕着椅子围成一个圈。一阵悦耳的歌声在我们耳畔响起,我们开始绕着椅子走起来。我心中十分紧张,默默祈祷着不要第一个淘汰。突然,音乐停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看身旁有没有椅子,闭着眼睛,两手握拳,身体向右一转,一屁股坐了下去。没想到,竟然坐在了两张椅子的中间。怎么办?这样会被淘汰的。我下意识的看了下左边的椅子,没人,哈哈,天助我也。我立即两手抓住那张椅子的靠背,坐了上去。真幸运,没有被淘汰,但我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了。紧接着第二轮到第四轮我都顺利过关。到第五轮了,只剩下了几位弱弱的女生。我自以为胜券在握,不以为然地走着,心中想着胜利后能拿多少颗糖。突然,音乐停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当我注意到音乐停了时,已经被淘汰了。虽然有些小小的遗憾,但当我领到一大把糖时,心情又开朗了。

  玩了“抢椅子”游戏,就要玩玩“投沙包”。来到五(2)班,领取3个沙包。我拿起一个,握在手心里,高举过头,瞄准篮筐,掷了出去。沙包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想愤怒的小鸟冲向篮筐。可它好像不喜欢篮筐,在进入篮筐的怀抱后,又一把推倒了篮筐,结果惨不忍睹。一连试了三次,结果一样,只好宣告失败。

  最后,我又玩了最经典的“贴鼻子”游戏。我蒙上了自己的眼睛后,拿起粉笔,小心翼翼地走到小人的脸蛋前,随意找了个地方,用粉笔画了个圈。摘下眼罩一看,“哈哈哈!”我不禁大笑起来。原来,我把鼻子画在了眼睛上,就像一颗又大又圆的痘痘。

  游艺活动进行着,同学们的笑声荡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给2013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五年级:周俊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