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戒烟_550字

爸爸戒烟_55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离爸爸戒烟已经一个月了,我心里很高兴。

  说起我的爸爸,人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可爸爸唯一的缺点就是爱抽烟。一天抽两包,弄得家里乌烟瘴气,我和妈妈是身受其害。所以,我一定要让爸爸戒烟。

  我首先找了一本杂志给爸爸看,爸爸看,我就在一旁说:“爸爸,你看,上面说烟里有尼古丁,而且。每抽一根烟,会减少0。5秒钟的生命。”爸爸看了,不以为然地说:“我也想戒掉烟啊!可是,我就是戒不了啊!”我听了,心想:为了这个家,为了爸爸妈妈,我一定要想办法让爸爸戒烟。

  我是家里的掌上明珠,成绩也很好,老师说过,我一定能考上名牌大学。

  一天放学回家,我看到爸爸没上班,在家里睡觉便拿起作业本,坐到地上,边哭边撕道:“读书有什么好的,不如不学了。”爸爸被我吵醒了,看见我在撕本子,就问我:“宝贝,你怎么在撕本子啊?”我听了,哭得更凶了,说:“你抽烟搞得家里不和,影响了我学习,我不读书了!”爸爸听了,连忙说:“我的小祖宗,别撕了,我答应你,不抽烟就是了。”听后,我马上破涕为笑:“一言为定,我们拉钩。”

  一天,两天,我没有看见爸爸抽烟,心想:爸爸在家里不抽烟,在外面会不会抽呢?于是,我就跟踪爸爸,还是没有看到爸爸抽烟,便买了包烟放在桌子上。爸爸回来了,看到桌子上有烟,抽出了一根闻了闻,便放到嘴里。忽然,爸爸好像想起什么似的,把烟全部扔到垃圾桶里。我见了,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今天,我特别开心!

 

    五年级:昔日的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