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演绎武松打虎_900字

演绎武松打虎_90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虎,只在一千年前出现的传奇,今天却在我眼前展现了这凶险的一幕。

  “一名大汉醉醺醺地走来,手拿棍棒,一脸傲气……”黄振峰所扮的武松踉踉跄跄得走上台来,他半眯着眼睛环扫四周,狂妄地说:“只怕那畜生见了我也得唤猫叫。”说完,便扔下棍棒,躺在一块大青石头上呼呼大睡起来。“忽地,一阵狂风呼啸而过,树丛中扑出一只吊睛白额的大虫。”伍海峰刚说完,一声逼真的虎啸突兀地在教室响起,只吓得我一跳。刘芳勇饰演的老虎向武松扑去,武松惊恐地从大青石上摔下,还来不及去拿棍棒,只顾躲闪过去,躲到老虎后面。老虎看不到后面的人,便一掀,欲扑倒在后面惊措无比的武松。这时的武松才猛得惊醒,说时迟那时快地闪到一边,让大虫扑了个空。这时的大虫见扑掀他不着,气得又急又恼,一只大掌气愤地来回刨地,脊背略拱起,似乎想拿出庞然大物应有的气势压倒对方,但眼神里却了一分警惕。

  忽地,它趁武松还趴在地上时,向他扑去。可武松的机敏又让它扑了个空。愤怒终于在它的眼睛里像火一样蔓延开来,它使出它最后的绝招——一剪,就在这般危险之际,武松把虎头一把揪住,顺势骑在大虫背上。大虫极力挣扎,意在地上抛出一个大坑,武松奋力按住虎头压进了那个坑,并朝着虎头用拳狠狠砸去。那大虫奋力挣扎,可奈何已经多日未曾进食,又经过刚刚几番搏斗,毫无了力气,也没了办法,再也无力于反抗武松那雨点般的拳头。而武松这时也无暇再顾其他,抱着必你死我存的决心,发狂地揍向虎头。也不管虎血已沾湿他的衣服,喷溅到他的脸……

  也不知武松这样狠狠地打了老虎多少拳,只知老虎已七窍流血,面目全非了武松才肯稍稍作罢。这时的武松已累得不行,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也许是担心老虎还未真死,武松又拿起之前的棍棒,又是猛打几下,发现老虎确已命归西天后,才长舒一口气,将棍棒扔在一旁,撸了撸衣袖,准备把这只在景阳冈害人已久的大虫,拖下景阳冈……

  “武松独自一人拖虎下山的背影,在月光的衬映下,竟如此高大……”解说词的结束伴随着掌声;演员们的下台伴随着这精彩的落幕;武松在我心里的形象也伴随着这一幕幕的短剧而高大真实。

 

    初三:刘圣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