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还不如不遇见你_550字

还不如不遇见你_55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是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不知道你是来嘲笑我的还是来安慰我的,所以我对你有所防备因为我还怕我再受伤害,我这次真的害怕了,我变成了浑身是刺的刺猬,我为了保护自己我长出了细长而尖锐的刺。我怕了,不敢回答你的问题,我哭了,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哭泣。因为我受伤了。

  你走到我面前,拿出纸巾帮我擦去脸上滑落的泪水,我下意识的动了一下,你拽住了我不让我动,我被你那双强有力的手抓住不能动弹,我忽然变乖不再动了。真没想到,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过来关心安慰我的竟然是你,我的心微微颤动,感觉身上的刺被你感化,虽然我还在哭泣可我因为有了你的安慰不再那样痛苦了。你说过你喜欢看我笑的样子,你说喜欢看我在平常日子里没心没肺的样子,你还所我是善良的,我会给你带来笑容,我听了你的话我心里舒服多了。从那以后我听你的,就这样我喜欢上了你。

  可后来你让我明白,当初还不如不遇见你。你那天晚上那个竟让让我朋友转告我,以后别来烦你,你有喜欢的人了。我听了这话,我心在滴血,你根本不知道你的这句话给我给一个女生带来多大的伤害,我狠下心,让我朋友转告你,对不起,请原谅我这几天犯2的表现,我并不喜欢你,只想和你做朋友,我不会表达而已,和你做朋友也是因为你太像他而已。

  我又哭了,比上次遇见你的时候更难受,更令人心痛。我还不如选择不与你相遇。白白让我伤心,伤的还是自己。

 

    初三:逝去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