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初三,您好_800字

初三,您好_80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淅淅沥沥的春雨,如惬意夏风,如随风起舞的我秋叶,如悄悄飘落的冬雪。初二在不知不觉地悄然离去,迎接我们的是一个多彩多味的初三。

  8月30日天气:晴心情:忐忑

  明天,是开学的日子。我不得不承认我有“初三恐惧症”,这还没开始我的初三生涯呢,心里就开始莫名的紧张。不过这是其次,今天晚上我还有一个特大特急的任务,那就是必须k掉那些令我头痛的作业,看来我还得熬夜奋斗啊!

  皎洁的月光透过窗台,洋洋洒洒留下斑驳陆离的影子。小闹钟”滴答,滴答“地响着,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老在不停地打架,抬头一看,已近十一点多了,想必其他同学早已进入梦乡,哎、谁叫我自作孽不可活呢。

  初三就像是一首听了会让人紧张忐忑的乐曲,带给人无限的遐想。

  9月1日天气:阴心情:无奈

  告别了有些懒散的初一、初二生涯,进入一个新鲜而又紧张的环境,别样的老师你,忙碌的同学一个个闯了入了我的眼帘,我开始觉得有些不知所措,过去的轻松,换成了紧张,往日的嬉戏打闹已不再,取而代之的是行色匆匆,这就是初三吗?学校、家里的两点一线的生活虽枯燥无味,却有条不絮,一切都让我无奈又有些无所适从。

  初三是一首节奏,旋律感都很强的乐曲,只有跟上节奏,才不会被抛弃。

  9月4日天气:晴心情:郁闷

  初三的老师真的是不一样,开学没多久我就发现了,似乎每个老师都爱笑,而且这个教学方法也有所改变,教学进度一步步的加快,不知不觉中,这硝烟味在教室弥漫开来,教室就是我们的战场,笔是最好的武器。其实我最无法接受的是晚上竟然要上4节课,每到最后一节课,我几乎不能自拔的想睡觉,可一看见大家都奋笔疾书,我只有无奈地叹几口气,强打起精神,继续奋斗。

  初三是一首变化莫测的变奏曲,一切来得太突然,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将发生什么。

  后记:初三是曼妙动听的乐章,你给什么样的音符,就谱出什么样的曲子,我不禁向还是一个未知数的初三道一声:”初三,您好!“

 

    初三:刘圣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