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爱为何如此脆弱_500字

爱为何如此脆弱_50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星期五,我买了一本漫画杂志。我回家做完作业后,立刻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这本杂志里有许多漫画,但是有一部叫做《魔女卡提》的漫画深深的吸引住了我。在其中一篇里面讲了一位魔女茉莉的悲惨身世。

  茉莉原本是一只漂亮的蓝瞳黑猫。自从遇到一个叫舒文的人,它的‘人’生就开始天翻地覆的变化。

  舒文一直都很照顾茉莉,但是因为家里穷,而养不起茉莉。但是茉莉并没有因此而嫌弃舒文。

  不过好景不长,没过多久,茉莉就发现它的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只双色瞳波斯猫!茉莉极为愤怒,它本想抓向那只“不速之客”,可不料却抓到了它挚爱的舒文。波斯猫乘机抓了一把茉莉,茉莉含着泪水跑了出去。当它跑出去的时候一辆汽车飞驶过来将它撞晕了,还对它不管不顾,直接把它丢进垃圾桶。从此,它发誓:“我对人类从此只有仇恨,没有爱!”它遇到了撒旦,它怨恨使它成为了强大的魔女,并从此与人类对抗。

  我看完后,我领悟了一个道理:“爱为何如此的脆弱?”。我们的生活也是这样,一个人对自己,对朋友,对动物的爱为什么那么易碎呢?这源自于我们自己,源自于我们的心。如果我们对身边的食物多一点关心,多一点爱护,是不是就不会发生那么多像茉莉这样的事情呢?我们人类真的该好好反思反思,己有没有做错。

    广东广州白云区黄边小学六年级:璀璨魔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