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六“千金”_300字

我的六“千金”_300字

2014-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养了六条可爱的小金鱼,它们的颜色各不相同,有红的,白的,黄的,还有花纹的,可漂亮了。

  小金鱼游动起来可爱极了,它们拖着飘逸的尾巴一摇一摆悠闲的游着,看着它们我都忘记了妈妈的训斥。

  小金鱼想吃东西的时候,只要有人一来,它们就把小嘴巴争先恐后的露出水面,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有一次我把一些碎馒头扔进鱼缸里,这些小鱼开始了一场抢食大战。

  随着馒头仔水中慢慢散开,小鱼们争先恐后的向馒头游去,它们互相排挤,互相碰撞,为的是能多吃一口,它们正在争抢时我发现最大的那条全身银白色的金鱼用自己的尾巴向一条消弱的红色的小金鱼撞去,那条红色的小金鱼立即游开了,可是银白色的小金鱼紧追不舍用头继续撞它,那条红色的小金鱼机灵的躲避攻击,悠闲的吃着食物。

  看着它们相互追赶着,我笑的前仰后合的。

    河北保定涞水县檀山小学六年级:张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