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多功能巨无“爸”_750字

多功能巨无“爸”_750字

2014-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偶之所以用这个题目,是因为咱老爸都霸气到“侧漏”的境界了。下面,我就举几个例子吧!

  NO.1超霸动画控

  “哎呀老爸,你都多大了竟然还看这个!”这句话一听就是我在和老爸抢电视遥控器。最近不知怎么了,老爸竟然迷上了《熊出没》!而且还一边看一边哈哈大笑!“你是我儿子,你不能阻止我!”老爸一直用这一句霸占遥控器,你说霸气不霸气!而且我多次发现老爸看《猫和老鼠》》﹑《哪吒传奇》等动画片!我真想晕啊:老爸,你还想返老还童不成?

  NO.2人体剩饭处理器

  每次我们家一有剩饭,就全给老爸,而他也会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那些剩饭。“爸,我这个咸鸡蛋吃不下了。”我拿着半个咸鸡蛋向老爸笑。老爸接过看了看说:“小子,坑爹是不是啊?流油的蛋黄你吃了,齁咸的蛋清你给我了!”我听后笑着说:“这不还有蛋壳吗?”

  “老爸心疼你,蛋壳你吃吧!”老爸对我说。

  “我可以帮你把它扔了。”我说。

  “唉,就拿老爸当剩饭处理器吧。”他叹了一口气说。

  老爸,其实我在这方面挺佩服你的,因为你继承了节俭之风,所以,敬礼!

  NO.3牛角尖王者

  唉,老爸对于某些事,可以说认真的房塌了他都不知道被压住了。“爸,我可不可以吃辣片呀?”我小声地问爸爸。“不行!”爸爸每次都这样。“就一片。”我轻轻地说。“半片都不行!你还敢说一片!你有这种想法就应敢让你面壁三小时!边儿去!”爸爸丝毫不放松。我只好无奈地走开,心里想着辣片。

  NO.4超酷哲人

  老爸经常在家,戴上眼镜,拿着本书,嘴里还念叨着“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等句子。那是的老爸,真是酷到爆了!而且还颇有诗意和哲理,比如: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你可以改变它,只要你不屈服。还有:试卷只不过是一张批上分数的纸而已,别太在意它,因为每个人都能让它变高变低。这些都是出自他之口。有时我还偷笑:老爸竟然还会自创名言!

  这就是我的老爸,是不是很霸气?

    六年级:任俊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