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怀中国之梦,做有德之人_500字

怀中国之梦,做有德之人_500字

2014-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能够在开学典礼上发言。我的发言主题是:“怀中国之梦,做有德之人”。我们的暑假已在欢乐中悄悄地离去了,匆匆地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

  怀中国之梦,做有德之人!

  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也就是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去开创,所以我们要勤奋学习、勇敢攀登,为实现中国之梦打好基础,做国家有用之才。

  每个人心中都怀有一个自己最美好的愿望。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人民教师都是以教书育人为己任。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教给自己的学生。总是那么的:慈祥可亲、循循喜欲……总是那么以理服人,以情动人,为人师表,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怎样才能实现我的梦想呢?新学期开始了,我要在新的学期里发奋图强,刻苦学习,认真学好各科知识。要与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提高学习积极性。创造优秀的学习集体。做好在校各科各业的成绩。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奠定基础。

  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社会和谐。同学们,为了美好的梦想努力吧。为了祖国有更好的明天奋斗吧!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各位同学茁壮成长,学习更上一层楼!

  谢谢!

    六年级:王者可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