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生命从那句话起开始绽放_600字

[为学杯B组]生命从那句话起开始绽放_600字

2014-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句话,一份情,师恩难忘,从此生命绽放。

  小学三、四年级的我,胆怯、自卑,认为宝一中离我是那么的遥远,就像海市蜃楼一样,只因幻想,无法实现。可是自从上了晁老师的补习班,我的幻想成为了现实,这些改变,不仅仅只是因为晁老师这个人,更是因为他的一句话,一句真理。

  记得第一次上课,我永远忘不了它。刚进教室的一瞬间,有一股求知的暖流直向我逼来,有一阵奥数之风向我吹来,当时的我,就已经有一种生命绽放之感,它让我大胆向前,信心倍加。

  随着铃声的响起,一个精神气十足的中年男人走了进来,他个子很高,头顶没有几根头发,脑门发亮,笑起来非常和蔼。他就是使我生命绽放的伟大人物----晁老师。

  这位老师上课幽默风趣,但讲题一丝不苟,甚至没有出现过任何差错,他条理清晰,语言深奥,每个人都能听懂他所讲内容,他很爱提问题,每节课基本上都要把每位同学叫一遍,所以上课千万可别溜号,一不留神你就惨了,下一个回答问题的一定是你,回答不出来,哼,你就会更惨啦,暴风雨离你不远了。

  我从小听课认真,所以这一点不会出错,老师问我的每一个问题我都能对答如流,这也就是我成绩提高的原因之一。更让我激起斗志的是,有一次放学后,老师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对我说:“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但是你必须记住一句话:成功不难,坚持最难。只要你坚持,你将是未来祖国最鲜艳的花朵”!

  从此,我的人生转折点来啦。一句话,一份情,师恩难忘,从此生命绽放,让我们珍惜这份情吧,永远相信自己就是未来祖国最鲜艳的花朵!

 

    初一:高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