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曾居住的街道,流香_900字

[为学杯A组]曾居住的街道,流香_900字

2014-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欢乐,有忧伤;有感动,也有迷惘;有师长的叮咛,教诲,有同学的宽容和赞赏,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忧伤……一件件往事记忆犹新,一幕幕场景历历在目,这些犹如人生长河中泛起的多多浪花,都是美丽无比的。

  每一次扑鼻的香草味萦绕在我周围时,我都想起了那最美好的时光。从我记事起,岁月就像散落在地上的珠子,窜起了我金色的童年。

  那年蔷薇花开的正浓,我趁假期时间回老家陪爷爷奶奶。相约同村的小朋友一起去那片绿茵茵的苜蓿地里抓蛐蛐。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后兴高采烈的来到了那面苜蓿地,扑面而来的是香喷喷的草药与花香的味道。还有很多蛐蛐在花草间悠闲地哼着小曲调,将自己当作音乐家呢!于是,我们几个说干就干。都弓着腰身,双手程弧状时不时的扒开草根查看着。只看见一张红扑扑的脸从草丛中探了出来,撅着嘴说:“唉!咱们是不是太严肃咧,使那些‘平头警察’、‘小圆头’都不见了踪迹?”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表姐停住笑向大家说到:“咱们比赛吧!谁捉的多有奖品!”我们紧锣密鼓的计划起来,开始了分头行动。突然一只‘小圆头’从草稞子里窜了出来,我小心翼翼的跟着它,探出双手瞅准机会猛地扑向蛐蛐,我想这次肯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结果打开手掌心看了看什么都没有!真厉害,我都没看清楚它怎么逃出去滴。但我不甘心,心想这么点小事怎么会难倒我呢?于是我打足精神向着下一个‘猎物’进发。猫着腰,伸着手,踏着捉蛐蛐的标准步伐闭气凝神搜索着目标。忽然一直蛐蛐跳到我脚边,我伸出双手猛地扑向蛐蛐。“曲……曲……曲……”在我手掌下响了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捉住它了。我小心翼翼的将劳动成果放入盒子中,又开始向下一个蛐蛐进军!因为我掌握了捉蛐蛐的有效方法不一会儿就捉了五只。不久,夕阳已经释放完了他最后的余晖,我们几个人的比赛也结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我得了第一,以最高的成绩领先他们。

  通过这件事情,不仅让我在童年中享受到乐趣,还让我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需要耐心与恒心。就像苦咖啡搭配牛奶才能成为芳香的卡布奇诺。人生道路亦是如此,付出多少汗水,得到多少回报。

 

    六年级:索佩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