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雨中情_500字

[为学杯B组]雨中情_500字

2014-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袭轻纱,一柄红油伞,漫步小巷古道间,静静聆听风雨声,没有繁华,亦没有波澜,只是静静等待你的到来。

  梧桐花开了又开,落了又落,可却不见你的影。

  那年还是小孩子,相与携手雨中情,梧桐花落飞满天,许下再相见。乌丝漾起风中乱,一袭轻纱漫天舞,那扇窗何时再见你的笑颜。

  风缠绕双眸,许是冷气侵,清泪沿两行,难解心中情,朦胧中似见你的影,思太切,念太重,音容依稀在眼前,雨气朦胧烟云起,忽闻红颜一声唤,心破碎,蓦然回首,佳人轻步缓移在身边。

  态生靥之愁,娇袭身之病,泪光点点,娇喘微微,娴静似娇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拂风,鬓发如云,眉如翠羽,唇如红菱,双眸剪水,肌若白雪。

  梧桐香携雨,乌丝漾起雨中情,依稀记得佳人怨: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应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为谁去。

  茶香浓,佳人邀,奈何惧,双对入座气氛迷,回忆愈鲜明,斯人愈鲜明,恍若昨日,茶香迷,自是人心醉,轻啄一抿无相问,自是尽在不言中。

  雨落花纷飞,轻敲明镜窗,望雨凝思思绪飞,往昔历历于胸怀,不知佳人可否知,年幼你我相携相伴,忘我情怀,依旧心中念。

  雨落纷纷,花落菲菲,红颜知己难再得。


 

    初二:刘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