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夜访古宅_600字

[为学杯A组]夜访古宅_600字

2014-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真的会成真吗?不一定,就比如说,在我太祖母去事的前一天晚上,妈妈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早已死去是太祖父做了两副棺材,一副是做给太祖父自己的,另一副是留给太祖母的。太祖父拼命地把太祖母往棺材里拉。妈妈拦住了太祖父,说什么也不肯太祖母走。太祖父生前脾气就非常不好,对妈妈大发雷霆,说:“再拦一下,也把你放进去。”爷爷拉住了妈妈,太祖母就这么被太祖父拉走了。梦就醒了。在第二天,妈妈接到了小姑婆的电话,在电话里,小姑婆十万火急地说:“奶奶病了,快不行了,你快回来看看。”

  昨天,妈妈和舅舅做了同一个梦,梦见在太祖父生前住的房间里的天花板上有一个洞,洞里有着很多的古钱币。所以,今天我们就全家大动员,准备夜访古宅。

  夜晚的古宅阴森森的,往一间黑漆漆的房间里瞅一瞅都觉的有好几百双眼睛怒视我们。踩上木板,经过了好长时间的木板嘎叽作响。蜘蛛网遍地都是。推开太祖父的房门,一条破烂不堪的白布条从屋顶直垂落在地板上;墙上挂着的黑白照片上的人是已经去了极乐世界的太祖父,我看了毛骨悚然。

  “看,就是那个天花板。”妈妈指着那个天花板说,“这木板都松懈了,用那个刀来翘开。”“妈妈,刀在哪里呀?”“在那地上。”妈妈着急地说。“咯,在这儿。”舅舅捡起刀,递给了站在椅子上,正准备翘天花板的妈妈。当最后,把天花板翘开了之后,你猜猜发现了什么?告诉你吧,是一堆的老鼠屎,白忙一场。

 

    五年级:郑偲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