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秋天_500字

[为学杯A组]秋天_500字

2014-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阵西风吹过,太阳失去了它的灼热,知了停止了鸣叫,大地由翠绿变为金色,秋天的画卷开始在大地上铺展。

  天空似乎高了许多,云儿也变得轻飘、悠闲。空中出现了一个“人”字,径直向南方移去。鸟类中的远征军再度出发。山林由原先的绿色,慢慢开始渗透,惨进一些黄色,接着扩散,又渗进些红色,这些红色也开始慢慢扩散,逐渐盖过整片山,红得似火,红得似霞。

  田园之中,两个月前还是一片碧绿,现在已经被金黄色占领。阵风吹来,如同一片金海,波涛起伏,莫不壮观。果园里,绿色间探出各色“灯笼”,或金黄,或桔色,或火红,或绿或紫。形态各异,或圆,或弯,或呈颗粒状,美不胜收。

  郊外,野游者更数不胜数。或野餐。或烧烤,或露营,或徒步,或骑行,或登山。一遍锻炼身体,一遍享受美食,一边观赏风景,毫不犹豫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此乃人生一大美事也!

  秋天,这多彩的季节!你为人类带来了收获,带来了美景,带来了好天气,更带来了好心情!秋天,人们再结束了一夏的燥热后,也迎来了凉爽的秋风,迎来了各色美味瓜果,迎来了美景……

  感谢你,秋天!

 

    浙江绍兴越城区蕺山小学行知校区六年级七班六年级:王曦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