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全解”眼镜_500字

“全解”眼镜_500字

2014-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哇!”我大声叫道我为什么要叫呢?哦,原来我进入了时空隧道,去了2098年的滘口小学。2098年的滘口小学可漂亮了!奖杯多得很,空气也很新鲜。
 
  我来到了四(4)班,发现所有同学都带上了一副“墨镜”。我正疑惑着呢!后来我才发现那副“墨镜”上写着:“全解”眼镜。始创人:赖嘉怡。之后,我头刺痛了一下,我却什么都记得了。下面来听我的介绍吧。
 
  “全解”眼镜和普通眼镜的样子一摸一样,“全解眼镜的镜片里面有一片全透明的芯片,所以就变成多功能的眼镜了!”全解“眼镜有3D的立体效果,也有4D眼镜的感觉,香味效应。
 
  ”全解“眼镜还有世界全解书的资料,只要你对它说你是几年级的哪个班,要查哪一科的哪一课的资料,它就会告诉你课程相关的资料。
 
  ”全解“眼镜还可以按照你的心情跟你说什么话。例如:当你受伤的时候,它就会安慰你;当你难过的时候,它就会逗你开心……
 
  ”全解“眼镜还可以检测当天的天气状况,提醒你穿什么样的衣服。例如:当天如果焦阳似火,它就会提醒你穿薄一点的衣服;如果当天天气很冷,它就会告诉你要穿厚一点的衣服``````
 
  “叮叮叮!叮叮叮!”闹钟把我唤醒了,也把梦给叫走了。不过,如果以后也有“全解”眼镜的话,就要记得,“全解”眼镜的始创人是我——赖嘉怡。

    四年级:赖嘉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