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风中尘埃累积成泪海_1000字

风中尘埃累积成泪海_1000字

2014-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那些无关痛痒的微笑,可不可以收回去,我真的不需要。

                                                                      ——题记

  不要说我真的很狠心,不要说我真的很无情,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不堪,那么傻。如果你真的觉得我虚伪了,你可以跟我说我们一刀两断,从此谁也不欠谁,不要让我感到你开始漠不关心,开始和我有了距离,这才是令我感到最悲伤的事情。

  我真的宁愿自己什么都不明白,什么都不用烦,开开心心度过人生中最美的阶段,我根本就不想知道得那么一清二楚,这只会让我绝望我们之间沟壑太深。

  我知道,不是你伤的我很深,只是我控制不了情绪,悲伤往往在不知不觉中蔓延开来。

  我也想自己不要那么死皮赖脸,可以大大方方接受你不在乎我的事实,可是每当你的身边转着那么多你的朋友,你让我情何以堪?

  “泠,我们一起去借书好吗?”我高兴地牵过你的手,一蹦一跳的。

  “那个,嗯……对不起我还有事情,你自己去可以吗?”你的眼底闪过一种莫名的情绪,你把你的手完美的从我手里挣脱。

  我呆愣着,眼眸变得如同湖一般的深邃,但是除了你之外没有人看得出这一汪冰凉的湖水中深藏着怎样的情感,又涌着怎样的波澜。

  泠,你可不可以脱下那件伪装,这根本不是你应该有的,从前那个最活泼最善良的你去哪儿了?不要躲避我,不要找到借口摆脱我,好吗?

  “泠,我们一起去拿篮球好吗?”我望着你美丽的大眼睛,似乎要把你的心思看透。

  “对不起,我没有空。”你强颜欢笑着,殊不知那笑刺痛了我的眼睛。

  泠,我想我要收回刚刚的那些话。我愿意你找借口欺骗我,至少你还是关心我,不让我那么伤心。现在,你可以不要那么露骨的说讨厌我,好吗?

  “泠,走,我们一起去食堂。”

  “不了,我要和他们一起去,再见。”你指了指身后的那群你的伙伴,眼里竟充满了揶揄的花火。

  泠,求求你不要留我一个人在悲伤里徘徊。你的那句“再见”真的让我后怕,再见,是不是等于再也不见……

  “泠,你讨厌我吗?”

  “不讨厌。”

  “泠,那你为什么那么冷淡?”

  “没有为什么。”

  “泠,你……”

  “好啦,别说了,要上课了。”

  泠,这是你第一次打断我的话,这是你第一次只留下一个背影,这是你第一次做得那么决绝。泠,我是不是该说:“我的泠长大了,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懂得和自己讨厌的人保持一段距离了。”

  泠,谢谢你。曾经陪我做过多少稀奇古怪的梦,陪我度过多少崎岖的困难。但是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我不会再死乞白赖,我会学着松开握着你的手,渐行渐远是我们最好最仁慈的结局。我想我会回到曾经里,和曾经的泠在一起祝福你的每一天都过得比我幸福充实,真的真的,不要再担心了。

  是风中的尘埃太多了,竟累积成了一片泪海。

    初一:周雯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