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挑战自我的尝试_600字

一次挑战自我的尝试_600字

2014-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有很多事都需要我们尝试,“尝试”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实践活动。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败。可不管胜败与否,它都会让我们有所发现,有所感悟。

  从小,我就讨厌运动,更讨厌长跑,可是因为一次挑战自我的尝试,让我彻底改变了我所坚持的想法。

  一次,体育老师说要进行450米跑步测试,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般在我耳边炸开。一向兴高采烈的我霎时间没了魂似的瘫软下来。但我想起一句话:“要敢于尝试才能超越自己”,所以还是咬咬牙挺住了。

  长跑开始了,第一圈我刻意以中速来跑,心想:这样能保存体力,体力不能大量流失,可怎想,这样不仅速度落下了,体力也没保存多少;第二圈刚跑了一半,我的双脚就像灌了铅似的,每迈出一步,都要费尽我的九牛二虎之力。我以与蜗牛无异的速度跑完了这一圈。事实上,与其说是跑完的,还不如实事求是的说是“走”完的;剩下的那半圈,让我感觉,我的腿已经不是长在自己身上的,而是和跑道融合到了一起,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毫无知觉地跑完了剩下的半圈,在我停下的那一刻,我只觉得天旋地转。但我明白,这是我必须尝试的,我做出的尝试选择是正确的。

  这次经历让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敢于超越自我,我们无需一定要胜过别人,却千万有能败给自己

  人不怕失败,就怕不敢于尝试超越自我。这次挑战自我的尝试,我成功了!而我收获的不仅仅是成功,更是一种突破。别把今天的彩虹,放在明天的雨后。

    六年级:朱媛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