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音乐鼠与音音的故事_1500字

音乐鼠与音音的故事_1500字

2014-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音音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姑娘,爱唱歌、爱跳舞,就是不喜欢弹钢琴琴,要知道她喜欢的乐器是古筝呀!

  一天,音音放学回到家,只见家里一个人也没有,爸爸、妈妈去哪了呢?她走进自己房间,见到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音音,爸爸、妈妈加班去了,回来后先吃饭,饭已经放在点心盒里。然后练习几个小时的钢琴,记住哦,爸爸、妈妈一会儿就回来了”。

  “弹钢琴,弹钢琴,烦死了!”音音满脸怒气地嘟囔着。音音从橱子里拿出饭菜吃了起来。吃着吃着,音音突然听见外面有动静,她推开窗户向外看去,只见地上有一只被黑猫按住的白老鼠,音音从来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小老鼠。她大叫一声把黑猫吓跑了,小老鼠急忙跳到了音音的家里,对音音用简洁的语言介绍了自己是来自音乐王国的一只白老鼠。音乐鼠拿起桌子上的纸条看了看,并对音音说,“你父母要你练钢琴呢,你能弹一段让我听听吗?”

  音音点点头,来到了钢琴前弹了一首练习曲,音乐鼠夸张的用手堵住了耳朵。好半天才放下来,说:“这是什么弹琴呀,比猫叫还难听。”音乐鼠接着又说:“这样吧!我送你一粒乐谱金种子吧,你吃了,就能弹好琴了,而且还能成为音乐家呢!”音音看到了音乐鼠手里捧着一颗金闪闪的种子,音音接过来,吃了下去。就在这是,听到“咚咚”的敲门声,音音觉得一定是爸爸妈妈回来了,就一把抓住音乐鼠塞进了点心盒里。

  果然是爸爸、妈妈,刚一进门,妈妈就说:“音音,干什么呢?没有弹琴吧,快去练习。”音音想试试音乐鼠给我的音乐种子的效力,高兴的弹了起来。音乐声忽快忽慢,忽远忽近,美妙极了。妈妈、爸爸被陶醉,便把这动听的音乐传到了网络上。点击率直线攀升,音音的琴声轰动了全国。

  不久,音音成了大名人。一天,来她家的记者开始问她:“你是怎么样弹出这美妙的琴声的呢?”“是因为我……”音音的话还没有说完,只见妈妈打开了点心盒,“不要打开呀!不要!”音音惊叫到。可已经晚了,妈妈已经把盒盖打开了“哎呀!有老鼠!”音音妈妈惊叫的把盒子仍了。音乐鼠瞅准时机准备往柜子下面跑,爸爸急忙用脚踩住了音乐鼠的长尾巴,正要用另一只脚踩死音乐鼠时,却被音音拦住了。

  “这,这是怎么回事?”爸爸满脸怒气的问。音音没办法,只好把真相告诉了大人们。

  记者听呆了,好一会,他们才清醒过来,对音音父母耳语一阵,音音的父母微微一笑,他们不顾音音的哭喊和阻拦,把音乐鼠交给记者,让他们带走了。

  记者把音乐鼠带到了科学家白胡子老爷爷的实验室,关进了铁笼子。

  “老鼠国什么样子的?”

  “音乐种子是从哪来的?”

  “你还有音乐种子吗?”……

  记者就是记者,一下子提出了这么多的问题,但音乐鼠只是“吱吱,吱吱……”叫了几声什么也没说。

  渐渐地太阳落山了,记者看盘问不到什么,便各回各家了。

  音乐鼠看他们都走了便四处翻起来,哦!他在找钥匙,它看见不远处有一把金钥匙,它便用自己的手臂够呀够,但却怎么也够不找,它开始埋怨妈妈为什么给他生了一个短手臂。便咬着自己的尾巴哭了起来,忽然它想到自己的长尾巴,它终于用长尾巴把钥匙够了过来,用钥匙伸进锁眼里一拧,“咔”门开了。

  音乐鼠溜出铁笼子,想从门缝挤出去,谁知道门缝太小了挤不出去呀!它一扭头,看见了一扇窗户,它来到窗口,想从窗户出去,往下一看,天呀!我的妈呀!屋子在四楼,这要是摔下去,不被摔死,也被吓死,音乐鼠想:“难道我一辈子就在这生活了吗?不行,我要出去。”它左翻翻,右找找,终于在桌子底下找到了一根绳子,音乐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使劲的眨了眨自己的眼睛,是真的!音乐鼠拿着绳子一头系在了窗户把手上,一头系在自己的长尾巴上,闭上眼,跳下去,谁知绳子不够用了,音乐鼠便解开自己尾巴上的绳子,它想:我拼了,就算摔死我也不想呆在那个吓人的地方,谁知从二楼跳到地面的音乐鼠平安无事。乘着夜色,音乐鼠慌慌张张的跑回了音音的家里。只见音音还在哭泣,音乐鼠用自己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了蹭音音的小手,对音音说:“人类世界太危险了,我要回到自己的音乐国去了。”音音问:“那你还回来看我吗?”“会的,等我长大了就会回来看你的。”音音笑了,音乐鼠走了。边走边向音音挥手说再见。音音也向音乐鼠挥手,直到看不见后,正要哭泣时,她想到音乐鼠还会再回来看她的,便破涕为笑。

  不知道他们以后会不会再见面,但值得高兴的是,世界上又多了一位着名的钢琴家,那个人不说你也知道,就是音音。

    六年级:高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