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地球家族的来信_800字

地球家族的来信_800字

2014-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人们,你们好:

  我是地球家族的代表者——空气。最近我感冒了,很难受,打针吃药都不好,地球母亲说,只有你们能帮我,所以,我代表我的亲戚们给你们写的信。

  风姑姑告诉我们,年马上就要来了,你知道吗,年来了,我们地球家族的成员就在嘤嘤地哭泣。制成烟花爆竹的材料,火药我们先不说,就是鞭筒,都是用那些几十年甚至几百年长成的大树被砍断才做成的。地球母亲的绿外衣,有好多被你们人类“打劫”了,还有蓝色的头发,那是鱼的家园……你们人类,天天在地上笑,我们地球家族却在哭。

  你们虽看不到我破烂不堪的外表,有好多微生物依着我生长。雾、霾一来,我的兄弟姐妹们有好多患上了肺炎。每年的时候,我们会看看你们人类过得怎么样,送去一些祝福。可今年例外,那些传染病把我们整个家族差点毁了,让我们怎么去拜访你们?

  我们也想去看你们,求你们不要在燃起那黑暗,具有强烈伤害,只会一时美丽,不能美丽一世的烟火。只要你们让我们受到伤害了,我们再染上H10N8流感,我们再来“看”你们,那后果不也不堪设想吗?

  (下面转播到地球母亲,从现在起是她说的)

  我亲爱的子民们,请不要再去伤害我的孩子空气了!他的好多兄弟姐妹都死了!窒息,流感,肺炎……

  都是传统模式下的生产力的提高在驱动经济增长和企业带来的利润,你们却使我变得千疮百孔,不堪重负。烟花爆竹对我们伤害实在是太大了,使我们感到头晕目眩,呕吐不止。

  今年,包括以后的时候,请不要再伤害我们了,我们已经受不了了。人类们,请抛弃那些只会一时美丽,不能美丽一世的烟火好吗?这不只是为了我们,还有好多等着我们拯救的动物呢,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警示*人类们,你们今年如果再次接近那烟火,这说明,造成的空气污染,离地球的毁灭已经不远了!请注意!

  愿你们能听听我们地球家族的劝告,我们向你致敬!

  地球家族所有成员(以及待拯救的动物们)

  球历(属于地球的日历)2014年1月8日

    六年级:灿烂星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