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刺猬女孩艾可儿》读后感_700字

《刺猬女孩艾可儿》读后感_700字

2014-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习成绩固然重要,但是拥有健康向上的品行以及各种生存技能同样重要,只有全面发展,你才是一个真正的好学生,这句话给我们道出了学习好有时并不重要,其实最重要的是一个良好的心态,健康的品行,不受外界影响,全面的发展才是真正的好学生。

  很久很久以前,会魔法的于小鱼老师与邪恶领主之间的斗争不断打响。而这次是从一只花斑猫的到来,它的到来彻底打乱了模范学生艾可儿的生活,仿佛一夜之间她变成了一个自私又乖戾的?刺猬女孩?,伤害了每一个关心她的人。但是,多年的同窗之情使同学们没有抛弃她,大家在于小鱼老师的带领下,帮助艾可儿重新找回自我,又一次粉碎了黑暗领主的阴谋。

  书的最后一章让我最感动,尽管艾可儿伤透了所有人的心,但大家都没有放弃她,还冒着危险去勇敢者城堡去救她,大家在于小鱼老师的带领下,勇敢地打开时光大门,救出被黑暗控制的艾可儿,在艾可儿被雨淋湿晕倒后,全班男生和于老师又轮流背着她去医院……睡了三天的艾可儿终于醒了,并且恢复了原来模范生的样子,我被这种团结互助的精神深深打动了,与其说艾可儿是脱离了黑暗领主的控制,不如说艾可儿的恢复是大家善良团结呼唤回来的!想想我自己,有时也常常因为小事和同学闹意见,常常任性惹妈妈伤心,我想大概在我们心中都有黑暗的影子,要战胜它,不仅需要朋友的帮助,更需要自己对自己的的严格要求!想到艾可儿是“小刺猬”时,尽管学习好,也不被人喜欢的样子,看来拥有善良的品德更重要,我可不要做“小刺猬”呦!

  书中说过?“‘刺猬女孩’到底还是浑身带刺,是不会变成天使的”。可是,魔鬼也有天使般的笑容,我相信我会真正做到“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家人的好宝贝”。

    辽宁沈阳铁西区沈阳市铁西区兴顺小学六年级:吴浩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