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艺之路_550字

学艺之路_550字

2014-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艺术,它离我们都并不怎么遥远,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魅力与吸引力。

  ——题记

  如果一个人有了一种让自己说不感觉的兴趣爱好,那么你就一定会为它去奋斗到底的。因为天才并不是一出生就样样全能,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这“天才”两个字后面的艰苦与劳累。我也有喜欢的爱好者,我来和你说一说吧!

  小时候,我对美术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的父母似乎也看出来了,便找了一个时间,问我:“宝贝,我们呢,觉得你好像很喜欢画画,正好附近有一个美术培训班,如果你想学美术的话,我去帮你报名。我想也不想就答应了妈妈。

  原来,我以为学这一门艺术是十分简单的事情,却没有想到,如果想学好它的话,可以算得上是困难重重。一次,老师让我们模仿画一张图,当我第一眼看这一张画的时候,脑海中迅速地浮现出了一个大大的字难……

  此时,我急得是满头大汗,别人都已经画了大半张了,而我呢,整张纸可以算得上是“洁白无暇”怎么办?怎么办?这时,我脑海一片空白,根本就不知道老师在我身后。她似看出了我的着急的原因,便蹲下来,用低沉的声音对着我说:“你呀,画画时呢要细心,你看看这线条,这边呢要重一点,才能突出主题,这里要……”老师温和的声音,让我觉得像冬日中的一缕阳光。听完了老师的话后,我又开始画了。

  通过这一次的培训,让我明白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六年级:陈雅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