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晨雾飞_600字

晨雾飞_600字

2014-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推开窗,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窗外晨雾漫天,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呵呵!晨雾啊!你让天空姐姐挂满了乳白色的你和你的朋友,你应该特别的开心吧!摇摆的松树,你跳着舞,是在欢迎我吗?绿油油的小草,你是在和我玩捉迷藏吗?清爽的秋风,你为那赤日炎炎的盛夏带来了一丝凉意,我最喜欢你啦!可爱的晨雾,你让我雾里看景,这是个多么唯美的感受啊!

  咦?那是什么?哦,原来是那淘气的露珠在玩滑滑梯啊!怎么样?滑滑梯好玩吧!但是你可千万千万不要把小草,大树给弄疼了。你看,你那晶莹剔透的小衣服,惹得多少鸟儿来观望啊!他们都连声赞叹:哇!好漂亮的透视衣啊!要是我也有一件就好了!

  大树哥哥,你张开宽大的肩膀,是要我来乘凉吗?不过可惜现在是早晨,不然的话,我一定会来的。在天空姐姐的蚊帐中,绿油油的小草,苍翠挺拔的大树,五彩缤纷的花儿,你们叽叽喳喳地在讨论些什么呢?看你们那独有的笑容就知道,津津乐道的是一些开心的事情。在晨雾的照顾下,你们都变得更加美丽了。晨雾!你的功劳多大啊!

  身着着洁白衣裳的白云,你在哪里啊!我都看不到你了,是不是还在和晨雾玩捉迷藏?鸟儿们像

  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电线杆似柔和的声音如梦幻的音乐,谱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我的心灵随着飘忽的声音走进了一个充满音乐和智慧的梦幻之地。

  晨雾,因为你的出现,让所有景物都更上一层美。你看,大树哥哥在夸你的勤劳;太阳公公笑着说你真厉害。你让世界有一种格调,朦胧之美!

  美,不是用眼看的,而是用心来发现的!

    六年级:初若芊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