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存训练_550字

生存训练_550字

2014-0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生存训练的最后一天了,我们虽然每个人嘴上都没有说,但自己还是心知肚明——今天要比赛。

  首先,我们进行了打绳结的随机测试和接力。在随机测试中,方许晴、任哲慧和凌语凡“光荣”地被夏老师抽到,得到了这“宝贵”的机会。我们在一旁默默地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希望不要出什么差错……结果如我们所愿,他们全都完成得很出色。尤其是方许晴,她令我们大家刮目相看。在接力比赛中,傅晓俣、朱奕、林垚睿、黄安、段开欣、徐翔哲和黄嘉昀为我们班夺得了优胜奖。

  接着就是游泳接力了。我、黄亦冉、林垚睿、朱柳齐戴上泳帽,做好热身操,就匆匆忙忙地下了水。我们心中多了一些恐惧和紧张,紧张是因为我们现在细小的一个举动就关系到我们整个班的荣誉;恐惧是因为我们平常练习时都在潜水区,现在却要从深水区出发,心里难免会起一个小疙瘩。

  比赛开始了,第一棒黄亦冉因为太紧张了,所以比其他班的第一棒慢了一点儿。第二棒林垚睿使劲儿地赶,才赶回了一点。第三棒朱柳齐把原来一点点的差距拉到了20米左右,当他来击我掌的时候,我甚至有了一种想放弃的想法。可好胜心促使我游完了这段不长也不短的距离,虽然我知道肯定会输,但我还是坚持着,因为这是我们整个班级的荣誉,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来守护。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它会在我们的将来成为一个美好的回忆……

    六年级:胡志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