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羡慕仙鹤的花母鸡

羡慕仙鹤的花母鸡

2014-01-13 来源:作文网整合


  有一只花母鸡很羡慕仙鹤有一双长腿,她梦想自己的双腿也能变得像仙鹤的腿那样长,这样她就会变得高挑秀美了。

  有一天,她听说仙鹤医生研制了一种名叫短腿增长剂 的针剂,这种针剂有很显著的疗效。于是,花母鸡便兴高采烈地去仙鹤医生的诊所请他给自己打一针。

  仙鹤医生明白了花母鸡的来意,诚恳地对她说:实在对不起,这种针剂是为了治疗那些双腿很短的仙鹤而研制的。因为我们经常要到水中寻找食物,腿太短是不能适应这种生活的。你生活在陆地上,完全没必要长一双很长的腿,腿很长会影响你的正常生活。

  可花母鸡一心想长高变美,根本不把仙鹤医生的话当回事。她缠着仙鹤医生给她注射针剂,于是,仙鹤医生无奈之下只好给花母鸡打了一针。花母鸡高兴得合不拢嘴了。

  这是一种神奇的针剂。仙鹤医生刚打完,花母鸡的双腿就变长了。一瞬间,花母鸡的腿就像仙鹤的双腿那样长了。花母鸡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心里乐开了花,她一路咯咯地唱着欢快的歌曲,小跑着回家。她想邀请朋友们去家里做客,开一个盛大的舞会。

  花母鸡在舞会上尽情地展现自己曼妙的身材之后,她的肚子咕噜噜地叫,这时她突然发现自己的尖嘴巴根本无法啄到地上的食物。因为她的双腿变长了,个子就高了很多,而她的脖子又显得太短了!

  花母鸡躲在墙角伤心地哭了。

  ------故事启示------

  花母鸡很羡慕仙鹤的双腿,可是她并没有想过长腿是不是适合自己。其实,花母鸡也有自己的优点,只是她没有发现而已。

  小朋友,不要盲目地羡慕别人,努力挖掘出自己的潜力,你也会成为别人的榜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