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贪吃鬼”_400字

我家的“贪吃鬼”_400字

2014-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养了几只热带鱼,有红色的,有黄色的,尖尖的嘴巴,大大的尾巴,漂亮极了。其中有一只特别能吃,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只红色的“贪吃鬼”。

  “贪吃鬼”特别贪吃。一天,我放学回家,刚进门就听到一声声“哗哗”的声音,我一看,原来是“贪吃鬼”正在追赶一只小鱼!只见它张大嘴巴到处追着小鱼,吓得小鱼四处乱窜。我心想:它是不是饿了?于是,我拿着鱼食倒入鱼缸中。只听“哗”的一声,就见“贪吃鬼”摆动着尾巴,飞快地向上游,美美地吃着鱼食。而其它鱼在一旁看着不敢上前来吃。原来,只要一有鱼来找食吃,“贪吃鬼”就会过来追着咬它,鱼儿们只能望而止步。

  有一天,我发现“贪吃鬼”也有发善心的时候。一次,我去喂食,可能是“贪吃鬼”上次吃的太多,还没消化吧,对美食无动于衷。其它的鱼蜂拥而至抢着去吃这难得的“盛宴”。“贪吃鬼”看着小鱼们吃着美食,摆动着胖胖的身体休息去了。

  这些小鱼每天都有许多有趣的事儿,你要不信,明天就来我家看看吧!

 

    三年级:韩承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