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狐狸和猴子的故事_450字

狐狸和猴子的故事_450字

2014-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森林中有一条又宽又深,水流很急的大河,河中央有一个土墩。土墩上有一颗矮矮的桃树,桃树上结着又大又红的桃子。

  猴子和狐狸看到着又大又甜的桃子馋得直流口水。他们都想吃着桃子,于是便一起商量着如何才可以吃到桃子。

  这个时候,从河里飘来了一棵大树。狐狸说:“我们可以用这棵大树做个独木桥啊!”猴子也认可他的说法。

  于是,狐狸抓住猴子的长尾巴,猴子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大树拉上来。“把大树拉上来了接下来怎么办?”猴子问狐狸。狐狸说:“我们那把锯子,做个独木桥。”于是猴子从家中拿出锯子来,开始做独木桥。3个小时过去了,猴子做好了独木桥,并把它搭在河上。可是独木桥太窄了,只能容一个人过去。“我先过去吧。”狐狸说。猴子同意了。

  由于狐狸想肚子吃掉这艺术的桃子,在过去后立刻便把独木桥推进河里。他对猴子说:“只有同有智慧的人才能吃到这桃子,你还是回去吧!”猴子笑了笑说:“你虽然吃到了桃子,但你永远回不来了。你就在这里等死吧!”狐狸恳求道:“猴子大哥,求求你救救我吧!我一定会改正,不再吃独食了!”

  猴子哪里会再相信他的话,于是二话不说就走了。

 

    四年级:朱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