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体育委员的发言稿_350字

竞选体育委员的发言稿_350字

2014-0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臧传钧,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这次竞选的目标是担任班体育委员。

  因为我跑步很快,声音洪亮,体育当然也不错。所以,我想竞选体育委员。如果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为集体争光!

  大家都知道,体育委员当然是要负责班里的体育事务,上体育课;另外,出于上述考虑,因此,我觉得担任体育委员的同学必须具备以下几点素质: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体育条件;二、嗓音要响亮。

  我觉得我自己就具备上述要求,是一个很合格的体育委员人选。因为我每学期的体育成绩都非常优秀,还有一点,就是我的嗓音非常响亮,因此,我是班里最合适的领操员。假如我能够当选,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给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谢谢!

 

    五年级:士大夫似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